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南京票房告捷 全国票房可破千万

  卖中国碗面,耍太极功夫,熊猫“阿宝”登陆中国后仅仅两天,就让平静许久的影市再次沸腾起来。影片《功夫熊猫》前日起在中国除四川省以外其它地区全面上映,尽管之前的“抵制风波”一度甚嚣尘上,但这一点都没有阻拦广大观众对《功夫熊猫》的喜爱。

两天来,《功夫熊猫》在南京的票房收入预计超过40万元,而预计该片的全国票房则有望突破千万大关。新街口影城的崔经理感叹道:“如果不是下雨,我们的票房会更好”。

  《功夫熊猫》国内上映时间比全球首映晚了近两周,但影片累积起来的良好口碑已经在中国观众中造成“期待心理”,因此《功夫熊猫》在中国内地第一天上映就全面爆棚。记者昨天从工人影城获悉,虽然零点场的票房一般,只卖出了50%的票,但欧阳冲经理仍然对这部影片的吸金能力信心十足,“周五晚上的人很多,今天白天人也很多。”工人影城《功夫熊猫》的票价定为30元,学生票价是20元,比较低的价位吸引了很多学生光临,而每隔15分钟一场,最多的一个厅排映7场,这样高密度的排片也让前来观影的人川流不息。据影院反馈来的信息,昨天周六前来观看《功夫熊猫》的观众各个年龄层都有,以年轻的情侣和带小孩的家庭居多,观影时,影院自始至终都充满了笑声。《功夫熊猫》周五首映日的票房,仅工人影城就接近10万,而南京市内各大电影院也都重现了去年排队购票看《变形金刚》的一幕。南京首日票房预计突破20万元,据此推算,全国票房则有望突破千万大关,预计在1500万左右收盘。

  同样热闹的场景也在新街口影城上演,昨天是周末,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连绵,但下午的时候记者在新街口影城看到,售票大厅还是排起了三支长队,没到晚饭时间就已经售空晚上黄金时间段比较好的座位票了。“我们周五的票房是12万,因为是《功夫熊猫》的首映日,所以比平时高出了4万多,这12万的票房至少有8万是《功夫熊猫》贡献的。”影城的崔经理介绍说,这一数字与派拉蒙公司去年的力作《变形金刚》非常接近。“如果不是下雨,我们的票房会更好。”前来观影的观众中,有一部分是刚刚结束高考的高中生。“高考成绩很快就要出来了,《功夫熊猫》让我焦虑的心情缓解了不少。”高三学生小孙说。而凭影城会员卡购买两张票就有机会获得《功夫熊猫》的纪念T恤、茶杯和环保袋的优惠措施,也吸引了不少观众。据了解,昨天《功夫熊猫》在新街口影城的上座率高达80%—90%。业内估计,等到下周中小学生们全面正式放暑假后,会迎来真正的看片高峰。到时候,各家影院会安排更多的影厅来迎接暑期档的观影高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