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宣萱向古天乐借精生子 罗嘉良:为啥不跟我借

  听说宣萱要跟古天乐借精生子,罗嘉良(捞家)笑着嚷道:“太过分了!为什么不跟我‘借’?”

  罗嘉良6月20日到新加坡参加赈灾义演在洲际酒店受访,看起来神采飞扬,亲和力不减,一见记者就笑着打招呼。

  有报道指捞家的红颜知己宣萱目前虽是小姑独处,但为满足“80多岁的老爸急于抱孙”的心情,考虑当“未婚妈妈”。当未婚妈妈不选老公,只选“孩子的爸爸”,而最适合的人选是她圈内的好友古天乐!宣萱直言对着帅哥比较“有感觉”。

  宣萱要跟古仔借精生子?记者向捞家提起,说话一向谨慎谦和的罗嘉良,闻言瞪大眼睛,反问:“她什么时候说的?”接着杀出一句:“太过分了,我要去问她为什么不跟我借,难道她认为我不够帅?”边说边忍俊不禁,接着又幽默地补充:“她跟我借比较容易……”现场有人开起玩笑:“可能她觉得古仔比较‘行’!”

  三度夺得无线电视影帝,受封“一哥”的捞家,憨厚个性依然,认为“一哥”荣衔不过是人家“赏脸”,他感叹,负面新闻破坏了艺人的努力。对于宣萱在网上访问里放话“借精生子”一说,捞家认为宣萱多半为了“逗大家开心”搞搞气氛而已。他在记者的要求下,点评了香港无线6位小生和花旦。

  佘诗曼——“合作过《七姐妹》,她很努力,不断在进步,但负面新闻那么多,承受的压力很大,对比我刚出道时受保护的情况,阿佘很早就练到‘金刚不坏之身’。”

  胡杏儿——“我们在新剧《当狗爱上猫》中演一对情侣,见到她很用心去揣摩角色,但网上对她的批评也很激烈,我不认为她演技造作,大家应该给她机会。”

  蒙嘉惠——“合作过《卫斯理传奇》,但一提到她我就想到郑伊健,哈哈!”

  林峰——“合作过《流金岁月》,林峰演我弟弟,他发展得蛮好,演技、唱歌都好,专辑也很能卖,在全亚洲范围内人气都很高。”

  黄宗泽——“我们不熟,但吃饭碰过面,他的外形蛮好。”

  吴卓羲——“我们是friend(朋友),他的外形非常好,只是我觉得他还未遇到好作品……”

  记者搭腔,吴卓羲演技一直被批评“木独”(木讷),捞家闻言,回记者一个很幽默的答案:“木独?不就像当年的我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萱 | 罗嘉良 | 古天乐 | 林峰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