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溏心风暴》 > 相关新闻

陈法拉被爆喝骂工作人员 被批耍大牌太嚣张

  陈法拉出道之初,深得媒体记者和无线高层喜欢,火速上位成为新一代花旦。不过有工作人员透露,刚开始走红的她恃红生骄,经常耍大牌,拍摄《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园》时,态度越来越嚣张,搞到神憎鬼厌。

  由于《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园》要赶在7月底播出,剧组连日赶工。

据港媒记者在现场所见,一众演员虽然在烈日当空下拍摄,但是大家都相互照应,不过“包家小女”(剧中角色)陈法拉却独自躲在凉亭下,跟剧组人员甚少交流,只是拿着手机煲电话粥,明显跟大家格格不入。

  有剧组人员爆料,陈法拉“这个人见高拜见低踩,面对监制笑容满面,见到大细契等资深演员就扮礼貌,但对同级演员就完全不放在眼里,对工作人员更是呼呼喝喝。”“现在赶戏大家都忙得要死,她却敢整天迟到,还冤枉自己助理记错时间害了她。”

  据知,陈法拉自以为有总经理陈志云撑腰,经常开口便得罪人,指佘诗曼、徐淑敏都是“嗲精”,又直指当时传不和的廖碧儿不是她朋友。而为了抢广告,陈法拉更将本来三万港元的商场秀出场费减少到两万港元,令铁价三万五千港元的钟嘉欣惨被“截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