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当老板谁最牛? 靠杨紫琼可直入好莱坞

梁洛施

章子怡

  前日,杨紫琼、张家振和唐在扬合组的星城娱乐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记者会,三人联同所签艺人出席。这个投资超过7位数字的公司,有传幕后老板是李泽楷,杨紫琼和张家振当天均表示,李泽楷不是老板,将来如果他或者其他人有信心都可投资。至于会否签梁洛施为旗下艺人,杨紫琼表示,“等她的官司完了再谈。”

  “梁洛施表现很好”

  目前杨紫琼已经签下的艺人包括当家花旦林熙蕾、吴佩慈,还加入台湾师妹洪小铃,以及2位内地新人杨子珊、苑新雨,男艺人则有知名艺人张丰毅、港星郑浩南、以及曾和杨紫琼合拍《天脉传奇》的新人张卓楠等。
杨紫琼透露会陆续签艺人,下一波会公布和宋慧乔的合作。

  当被问到可会签梁洛施时,杨紫琼马上说:“现在不行,她现在被官司困扰,应给她空间。其实她在《木乃伊3》的表演非常好,外国人大赞她的工作态度和表现专业。”杨紫琼表示,对每个有潜质的新人都有兴趣。至于传闻中好友李泽楷将梁洛施托付给她,杨紫琼则反应很大地说,“大家都知道他是我好友,但为何要托付给我?”

  杨紫琼还感叹地说,“华语电影圈的明星10年来都是同一批面孔,所以我成立星城的目的,就是想栽培潜力新人。一直没有新面孔,观众很快就失去新鲜感。”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梁洛施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