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创建星城娱乐 吴宇森是强大战友

  日前,星城娱乐在香港正式成立。星城娱乐的三位老板在行业中各有地位。杨紫琼是蜚声国际的功夫明星。张家振是制片精英,杨紫琼和周润发到好莱坞发展都得到过他的帮助。最近,他将重心转移到内地,参与制作了吴宇森执导的《赤壁》。
另一位“城主”唐在扬是台湾的资深传媒人,他在宣传方面的经验能和其他两位老板形成互补。

  星城娱乐一组建就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凭借的不仅仅是“城里人”的影响力,很多和星城保持着良好关系的“城外人”也让这个新公司一成立就已经拥有了无数的优势。

  李泽楷

  传言星城幕后的大老板其实是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不过这个说法已经被几位老板公开否认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李泽楷和杨紫琼等人的关系亲密。更何况,近年来李泽楷明显有意染指娱乐界,不仅组建了大国唱片,也是TVB股权的争夺者之一。

  吴宇森

  吴宇森也是星城娱乐的强大战友。吴宇森和张家振是老搭档,而吴宇森在好莱坞也有自己的行业地位,这对星城艺人在好莱坞的发展是相当重要的。

  华谊兄弟

  由于林熙蕾和吴佩慈的关系,星城和杜琪峰与华谊兄弟的关系也非同寻常,这也让他们在香港和内地电影界获得了天然优势。在这些助力的帮助下,星城娱乐已经让人可以感觉到 “狰容”了。我们也希望这个公司的成立能够推出更多的优秀中国电影。

  星城准居民:梁洛施

  之前盛传将加盟杨紫琼旗下的梁洛施并没有成为首批签约的艺人。之前杨紫琼和张家振都曾表示过,暂时不考虑签约梁洛施。相信在梁洛施和英皇的合约纠纷没有解决之前,杨紫琼不会愿意公开沾染这个麻烦。

  不过,在杨紫琼的提携下,梁洛施已经出演了好莱坞的大片《盗墓迷城3》,初步在好莱坞打开了局面。杨紫琼想必不会放弃这条大鱼。梁洛施一旦解决了和英皇之间的问题,加盟星城只是时间问题。

  竞报记者丁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梁洛施 | 吴宇森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