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穿比基尼扮演日月潭姑娘 招揽大陆游客

林心如扮日月潭姑娘。

  主打台湾观光景点的电视剧《爱在日月潭》即将开拍,16名内地演员已取得正式工作证准备赴台。肩负推广观光重任的女主角林心如将扮台湾少数民族姑娘,和田丽、柯叔元等人联手招揽内地游客。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游客民众赴台观光与两岸直航在即,台当局表示将大幅放松游客演艺人员赴台。第1炮受益的是游客剧《爱在日月潭》,该剧6月25日将在大连开拍,8月初抵台取景。

  林心如开心地说:“我会用这部戏让大家感受台湾的美、台湾的好,尽自己心力,好好推广台湾观光。


  林心如将饰演台湾少数民族女孩,但她并没有少数民族血统,她的经纪人表示:“原住民朋友也很多白皮肤的,而且她会在配饰、穿着上多加强。”她已请台湾服装师打造约100件服饰单品。

  剧中,她在日月潭担任饭店经理,和内地新秀小生文章、柯叔元共谱爱情故事,主场景为日月潭、涵碧楼等地,阿里山、清境农场、台北101、宜兰民宿、台中街景及大连市等美景都将尽收眼底。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柯叔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