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前男友曝光与陈紫函亲热照 暗指女方感情欺骗

网上曝光的陈紫函与前男友亲密照。

  插入赵薇与汪雨恋情的第三者,与某公司高层关系暧昧……“话题女王”陈紫函日前再爆话题,国内某知名论坛出现一篇贴子,ID为“guozhenjianchen”的网友发布一组自己与女明星陈紫函的亲密照片。文字表示,这名有点像韩庚的网友已与陈紫函分手,在喝了三瓶酒的情况下,才鼓起勇气来网络发贴。但是许多网友却认为,这是在炒作,“要么是女的想红,要么是男的想红,要么是男女都想红。
”昨日记者联系到陈紫函经纪人,他表示“陈紫函不会有所回应”,并表示目前陈紫函有无男友自己不得知。

  失恋后发布亲密照

  据了解,发布照片的发贴者原名可能叫“陈凯”,与女星陈紫函同为校友。面对突然间的分手,他接受不了,质问女方,“我只是想问你,你到底是否真的爱过我?”这名网友不仅仅发了文字,还配上自己与女星陈紫函的亲密照。他大发牢骚,“你说我太小,是啊,但是那是改变不了的事实,能改变的我都会改,都可以改!或许我入戏太深了吧,我知道自己这次惨了,肯定死定了!”

  网友:这是炒作

  陈紫函拍过《射雕英雄传》、《白蛇传》等一系列剧集,但围绕着陈紫函的,一直是一些不太好的传言,譬如当年插入赵薇和汪雨的恋情,签约华谊兄弟又被曝与高层关系暧昧,堪称是一个“话题女王”。对于和华谊高层的友好关系,陈紫函则毫不避言:“我确实和华谊的高层关系密切,和王中磊(华谊老总)生日只差一天,就像亲兄弟一样。”对曾闹得沸沸扬扬的汪雨事件,经纪人回应:“她现在和赵薇是同事,和小汪是朋友,一直都只是朋友。”而对于这次被爆料,陈紫函经纪人周先生表示不会有所回应,而许多网友对此事表示怀疑,“这是炒作吧”,也有网友持观望态度,“先让这个人发贴吧,看看他究竟想搞什么名堂”。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赵薇 | 汪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