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奋斗2》2011年播出 石康欲借主角关系赚千万

  将于2011年播出的40集电视剧《奋斗2》将耗资8000万元,这是编剧石康日前在沪接受采访时所透露的讯息。石康坦言,《奋斗2》已经创作完成,在续集中,羡煞众人的情侣陆涛和夏琳分手了,而文章扮演的向南也在一开场便离了婚……

  《奋斗》第一部,石康坦言赚了80万元,《奋斗2》他计划要赚1000万。

石康透露,《奋斗》续集将投资8000万元,拍摄40集,相当于每集制作费200万元,而一般国内时装剧的投资每集只有50万元左右。如此高的投资,会不会担心亏本?对此,石康信心十足:“如果不破纪录,续集就很难成功。”

  一部时装剧,为何需要200万元一集的投资?石康对此的解释是:《奋斗2》中的主角“陆涛”一半的时间都在海外,而且剧中每个人物都会去欧洲,所以该剧有一半的拍摄会在海外进行,剧组几乎会到欧洲所有国家。另外,石康目前正在谈一些植入式广告的合作,洽谈成功的话还会去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拍摄。目前,该剧预计在2010年开拍,10个月时间完成,2011年正式在荧屏和观众见面。

  对于相隔如此长的时间才奉上续集,会否担心“《奋斗》热”冷却,石康认为:“就是要隔得久一点,这样才能有新鲜感,才能让观众期待更强烈一些。人家美国的电视剧还隔7年才推续集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