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女人树》挑大梁 片场受伤仍坚持拍摄

  新戏《女人树》日前在山西平遥紧张拍摄中,该剧主要讲述一个女人面临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像“树”一样遮盖、佑护着全家及和她有关、无关的人们,而女一号乔小燕正是由著名演员颜丹晨挑大梁,近期,颜丹晨拍舞戏腰部受伤,但是仍然坚持拍摄。

颜丹晨饰演女一号乔小燕
颜丹晨饰演女一号乔小燕

  《女人树》讲述的是女主人公乔小燕从上个世纪四十年代到现代所经历的苦辣酸甜,在消受苦难的同时也享受了幸福的精彩纷呈的传奇人生。颜丹晨以纯朴的气质,柔美的外形,出众的演技,让制片人导演认为和“乔小燕”颇有几分神似,这个跨越了六十年女子的外柔内刚的角色非颜丹晨莫属。

  由于该戏有秦腔戏份出演,为了真实反应角色,所有秦腔部分都是由颜丹晨亲力亲为,包括唱腔和舞蹈动作,就在前日,颜丹晨为了把一个高难度的舞台动作做到专业水准,不小心把腰扭到,剧组马上通知工作人员带她去医院检查,但是为了不影响拍摄进程,她硬是忍着伤痛继续拍摄,尽管日前伤情已无大碍,但是她这份敬业的精神还是让剧组全体成员都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赶上拍摄进程,剧组每天都加班加点,主演颜丹晨由于戏份多,一天要拍摄十几个小时甚至二十个小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是面对记者她还是很坦然:“工作起来就是要有工作的样子,而且这个角色我很喜欢,再苦也能从中寻找到快乐。”或许正是这种心态,才让颜丹晨塑造了那么多一个又一个让观众喜爱的角色。

  日前《女人树》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期待新戏早日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