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百姓秀场

《百姓秀场》励志系列预告:小聋女的动听世界

  “哪怕是一棵受伤的树,也会献出一片绿荫;即使是一朵残缺的花,也散发出全部芬芳。” 这是十岁的小聋女汪伊美在手语诗朗诵中的一段话,虽然吐字不够清晰,却震撼了许多观众。在小伊美4个月大时,一次发烧造成了她的失聪,医生诊断为一级聋,小伊美从此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一下被摧垮了。为了女儿,坚强的母亲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执着地教小伊美学唇语,在多年的坚持中期待着奇迹的出现。如今小伊美能够读懂唇语了,还能够开口说话,她是如何学会的呢?这个家庭在十年中经历了怎样的大悲大喜?在聋儿康复中心小伊美遇到了一个人,这个人改变了她的命运,从此进入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为团里年龄最小的舞蹈演员,小伊美没想到自己学的第一个舞蹈,就是她最喜欢的邰丽华姐姐教跳《雀之灵》。听不到声音,生活中会有很多不便,聋人的生活与健康人有什么不同?生命总在经历,她们如何用快乐和感恩的心,面对人生的每波每浪。敬请关注《百姓秀场》励志系列节目第三集“小聋女汪伊美的动听世界”,首播时间:6月23日(周一)21:25 BTV-2。

《百姓秀场》励志系列

《百姓秀场》节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美 | 汪伊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