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娜《加油!2008》成功晋级 全国8强再次对决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加油!2008》在上周六(6月21日)晚开始了第一场全国总决赛。于娜、王啸坤、爱戴等进入总决赛的艺人搭档十位小选手在比赛场上进行了紧张的对决。而云娜同陈亚军搭档的一组最终凭借两人的努力和坚持到底的信念成功晋级。

全国8强

  总决赛之前,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相关赛制,10位进入总决赛的明星将在闯关过程中遭遇摔跤高手的拦截,同时,明星之间也将展开两两摔跤的较量。这对于身单力薄的于娜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挑战。本次总决赛的形式和以往都有所不同,所有的明星都穿上了“拳击服”,在真正的体育馆里,发挥体力和灵巧性过关斩将。而于娜等人为了能更好地在场上发挥,更是提前几个小时便开始了热身运动和简单的训练。她也在比赛中奋力挑战比自己强壮很多的“障碍”,用自己的行动来为灾区的孩子做出贡献。

于娜与陈亚军
总决赛发布会


  这场总决赛充满了很多感人的时刻,很多的艺人为了能和孩子们共同走下去都拼尽了全力,他们翻越障碍,排除险阻,在一次次的跌倒之后毅然地爬起。为的就是能够让灾区的孩子能早日走入重建的学校和家园。截止到目前,此次募捐的善款已经朝着两亿元迈进,由于此次震区学校受损数量较多,活动主办方又在总决赛前将预定的募捐目标数额从3亿元调整为5亿元。而于娜等晋级的艺人也将再次为募捐而努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陈亚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