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实携手李东田华丽变身 实力美女“脱胎换骨”

  因先后主演《红旗谱》《野火春风斗古城》《高墙里的男人》等热播剧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实力美女陈实,近日随着新戏《别忘了爱自己》(又名《致命布局》)在地方台的播出而曝光率猛增,不仅频繁现身于各种公益活动现场,而且还获得全国时尚杂志的青睐,成为出演多部静像大片的“时尚新宠”。

陈实

  由于以往主演过不少主旋律题材的电视剧,陈实在荧屏上的造型大多较为纯朴,但其实熟悉她的人都知道,陈实本人不仅五官长得颇为精致,而且身材也保持得相当好,是不少女人羡慕的对象。只不过因为她平时为人低调,从不以美色当作资本,这才埋没了自己的天生丽质。不过,时尚杂志素来“慧眼识美女”,纷纷邀请陈实拍摄时尚大片,其中由著名造型师李东田亲自上阵为其操刀的数组时尚大片流传最广。事实证明,陈实的这组照片拍得相当成功,镜头前的她时而冷艳时而妩媚,演绎了万种风情。尤其是其中的一组“赫本”造型,更是惊艳全场,以至于后来另外有个造型师在见到陈实后,第一件事就是对她这一造型称赞不已,并且表示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赫本”造型,但陈实五官的比例却正好合适。

  一组时尚大片的成功,让更多人看到了陈实在造型上的可塑性和多变性,于是近期又有不少杂志纷纷邀其拍摄不同主题的时装大片。而一向低调的陈实也渐渐爱上了这种“模特”工作,她笑说以前没发觉自己有当模特的天分,但现在却越来越喜欢这种镜头前的演绎,好像演戏一样,不同的主题,不同的感觉,也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除了拍摄时装大片之外,陈实最近还频频现身于各种公益活动,抗震救灾她义不容辞,宣传环保更是一马当先。作为圈内有名的、切切实实把环保落到实处的艺人,陈实最近还以环保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到了“拯救森林,筷行动”的行动中,她说宣传环保不是只是一句空话,而是要我们每一个人切实落实在行动上,比如“拯救森林,筷行动”虽然是从提倡“用环保消毒筷子替代一次性筷子”这种小事做起,但只要大家都做到了同样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 赫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