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星城娱乐初露“狰容” 杨紫琼欲建巨星工厂

  “星城”,从字面上可以被理解为“明星之城”。不过,这里的明星可不是对那些略有知名度的艺人的尊称,立足于亚洲、放眼于世界的巨星或许才是星城娱乐的几位老板真正想要的。日前,星城娱乐在香港正式成立,并签约了首批艺人——林熙蕾、吴佩慈、郑浩南、张丰毅、杨子珊、洪小玲、苑新雨、张卓楠,但没有之前盛传的梁洛施。
而在这些放到台面上的名单之外,还有不少强大助力在为这家公司提供支持。星城娱乐,一成立就已经开始露出"狰容"了。

  城主:杨紫琼、张家振、唐在扬

  星城娱乐的三位老板在行业中各有地位。杨紫琼是蜚声国际的功夫明星,也是最早闯荡好莱坞的华裔艺人之一。近年来,她主要在好莱坞发展,广结人脉,这也是帮助旗下艺人进军国际的有力条件。张家振是制片精英,杨紫琼和周润发到好莱坞发展都得到过他的帮助。最近,他将重心转移到内地,参与制作了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另一位“城主”唐在扬是台湾的资深传媒人,他在宣传方面的经验能和其他两位老板形成互补。

  首位居民:林熙蕾

  杨紫琼曾表示,如果转做经纪公司,第一个要签的就是林熙蕾,这次首批签约的艺人果然有林熙蕾。从当初“肉弹型”的女星到现在杜琪峰的御用女演员,林熙蕾近年来的进步和事业上的发展有目共睹。这次加盟星城,她自然是希望要在香港以外的市场有更多发展机会。对于新公司,她表示为三位老板对电影的执著精神而感动,也希望能够在新公司尝试更多风格。而她和香港王牌导演杜琪峰的良好关系,也必然会为星城新人赢得更多机会。

  特邀居民:郑浩南

  郑浩南的名字出现在星城艺人的名单中让人很意外。这位曾经在香港电影界名噪一时的演员,近年来已经渐渐淡出,转战东南亚做生意。

  郑浩南表示,这次签约也是自己复出的标志。事实上和女演员阵容的兴盛相比,星城这次在男演员方面有些单薄。除了机缘巧合签约了一个张丰毅之外,只有杨紫琼的徒弟张卓楠。郑浩南的加盟也让星城的艺人结构更趋于完整。而在星城阴盛阳衰的情况下,郑浩南也必然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荣誉居民:吴佩慈

  两年前,以吴佩慈的实力,未必能够入得了杨紫琼的法眼。而最近一段时间在内地的发展,让吴佩慈的身价提高了几倍,这其中华谊兄弟对她的打造功不可没。这次,她只是将海外经纪约签给了星城,内地经纪约依然保留给了华谊兄弟。

  事实上,这种情况可能也是星城乐见的。华谊兄弟在内地影视方面的资源以及旗下的王牌导演冯小刚都是立志于将中国电影打进国际市场的星城娱乐需要的助力。

  品牌居民:张丰毅

  因在《赤壁》中扮演了曹操,张丰毅让张家振等人见识到了他的演技,也因此邀他入住星城。他的加盟很可能形成双赢的局面。张丰毅已是内地身价最高男演员,加盟星城,将是进军国际市场的一个跳板。张家振也表示,在好莱坞,很多男演员的艺术生命可到六七十岁,相信张丰毅也有这个实力。将张丰毅推向好莱坞的意思不言而明。对星城来说,如果能够将张丰毅打造成好莱坞明星,无疑对公司开拓内地市场有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郑浩南 | 林熙蕾 | 吴佩慈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