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绍峰安以轩再牵手 苦命情侣形象打动观众

  电视剧《天地不容》将于月底开机,冯绍峰、安以轩继《芸娘》后再度牵手扮演一对情侣。在《芸娘》中,冯绍峰、安以轩分别扮演的男女一号表演出色而被媒体称之为荧幕最佳情侣,因此促成了制片方让二人的再次合作。

冯绍峰安以轩

  在冯绍峰眼中安以轩表面上是一副悲悲切切、异常苦情的感觉,私下却精灵古怪,拍摄《芸娘》时冯绍峰没少被她恶整,令冯绍峰对这次即将开始的合作心存余悸,但同时也坦言对方的形象其实蛮适合跟自己做情侣,当被问道现实生活中是否会选择安以轩做女友时,冯绍峰频频摇头“她太闹了,做她男友不仅没地位还没有安全感。”

  出道以来,冯绍峰总是以风度翩翩气质迷人的少爷公子形象示人,而被身边的朋友笑称是“公子专业户”。 在新戏《天地不容》中,冯绍峰、安以轩将继续走“苦命情侣”路线,有所不同的是,《芸娘》讲述了两个家族之间的恩怨,而《天地不容》的故事背景更加复杂,冯绍峰、安以轩两位偶像演员新的激情碰撞之作也更加令人期待,全新“最佳情侣”形象也必将随着《天地不容》未来的播出成为荧幕上的又一经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