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家机密2》热播 炽龙演“儒雅间谍”

  涉及“国安题材”的反间谍电视剧《国家机密2》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这是一部反间谍题材的剧目,反映了公安干警与境外间谍展开的一场场看似风平浪静、其实暗流涌动的斗争。在人物设置上,以国安干警与境外间谍智斗为主线,情节起伏跌宕,悬念重重。帅气的炽龙在剧中饰演的是气质儒雅的间谍王跃龙。

炽龙

  自演过《江湖往事》里野心勃勃的林达荣后,炽龙似乎成了反派专业户。虽然在刚刚拍峻的新剧《大镇反》中扮演正面人物公安局长,但炽龙认为,最拿手的还是演反派:“其实你不能把坏人当反面演,演坏人的时候得觉得自己特有理。” 如何处理反派的两面关系,是目前电视剧创作的焦点之一,炽龙认为脸谱化是表演硬伤,“我应该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不能一说到反派就脸谱化。我想我最终出现在电视里的形象会让观众觉得我是个很另类的反派形象。”炽龙这次演间谍王跃龙显然是避其长取其新,因为这个角色除了要求气质儒雅外还要狡黠善变,主持人出身的炽龙展现出了自身优雅绅士的一面。

  《国家机密2》中间谍王跃龙性格多疑,阴险狡诈的一面在剧本里非常突出,特别是后10集,他跟林云飞斗智斗勇的戏很多,当然最后逃不过灭亡的命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跃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