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专访“最具潜力演员”李晨:现在就像开快车

  6月21日晚,在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上,青年演员李晨因在影片《极限救援》中扮演了出租车司机刘武一角,而获得了最具潜力男演员奖。评委会给他的评语是“表演张弛有度,不乏幽默感,形象感人”。颁奖典礼后,记者对李晨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他说,他目前的工作状态就像开快车一样,连来领奖都需要抽时间。

李晨

  李晨告诉记者,他这次来上海辗转了7个多小时,从云南腾冲拍戏现场赶来的。而拍摄的戏,就是康洪雷导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他在其中饰演一名毕业于黄埔军校的高级军官,该角色是编剧兰小龙为其量身打造的。能得到这个角色,是由于他在《士兵突击》中饰演了吴哲,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物:爱干净、俊朗、文质彬彬。

李晨大哭

  说起自己的演艺经历,李晨说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却有许多值得炫耀的经历。1997年,刚刚考入艺术学院的李晨,还没有开始系统的表演学习,便经过数千人的竞争,主演了《十七岁不哭》。当年,这部电视剧一播出,就以清新、明快的风格,本色朴实的演出,引起了众多少男少女的心灵共鸣。时至今日,帅帅酷酷的“简宁”形象仍停留在如今已长大成人的影迷心中,成为青春岁月回忆中的一抹靓丽。1998年,在电视剧《刑警本色》中,李晨饰演一位引领剧情纵深发展的线索人物,这是一个情感复杂、内心矛盾冲突强烈的角色。当姐姐因他身故后,在悔恨与愧疚中他洗心革面,成为警方线人。并为最终摧毁犯罪集团付出年轻的生命。该剧集合了王志文、李幼斌、刘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演出,这也为李晨的演技成熟打下坚实的基础。2004年,华谊公司投资拍摄,专为当红小生任泉与李晨量身定做了《危情24小时》。

  2006年,电视剧《士兵突击》拍摄,2007年大热,李晨把吴哲的人物形象表现到了极致。2006年底至2007年初,他在电影《集结号》中扮演了刘干事。如此经历,李晨首先要感谢的是其公司的赏识和提携。说起这次在电影《极限救援》中扮演的刘武,李晨说尽管那可以说是一部公路电影,但惊险悬疑的剧情,还是为他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而能在电影里开快车,正是他多年的梦想,因为他自认在演员圈里车开得最好。而说起目前的状态,李晨坦言:“就有点跟开快车似的。演员都有属于他自己的那一班车,大概我就要赶上我那一班了。”(本报记者 张明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