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美师大爆湖南卫视内部15条绯闻(图)

马可YOYO被指曾陷三角恋

  新快报6月22日报道受汶川大地震影响,湖南卫视“快男”比赛并没有如舞美师的预测“在奥运会之前启动”。也许是为了挽回颜面,这回舞美师可谓是下了猛料,6月20日,自称“舞美MM”的她在博客上大爆湖南卫视内部绯闻,湖南卫视上到台长、下到主持人无一幸免,该文一出,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响。

  五位“副台长级以上领导”绯闻曝光

  在舞美师名为《湖南广电内部情艳史大揭秘》的博文当中,一共披露了湖南卫视共15条绯闻。
玩兴大发的她甚至连湖南广电的高层人士也不放过,以“残缺成语填空猜名”的方式接连为湖南广电的五位风云人物配上了美女为伴,美其名曰:“前五对为领导篇,给大家来个哑谜,都是大家很熟悉的人物,因为都是副台长级以上领导,所以要含蓄点。”并附上自己的邮箱,号称“猜对了有奖”,引来无数网友留言猜测。

  马可YOYO曾陷三角恋

  另外,汪涵、何炅、李维嘉、马可、魏哲浩、YOYO(蒋宏杰)等10位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也一并登上了舞美师这张绯闻榜。而且舞美师对这10位湖南卫视主持人的描写比前5条来得更加详细,不仅公布了他(她)们另一半的名字和工作职务,连带婚姻状况和是否同居都慷慨爆出,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她在文中提到“马可、郭晓华、YOYO曾经陷入三角恋”。

  据舞美师博客介绍,马可的现任女友为湖南经视《娜可不一样》制片人郭晓华,两人虽并没有结婚,但已经同居;而目前与魏哲浩同居的YOYO,之前曾一度介入马可与郭晓华的这一段情,不过最终还是和另一位新闻主播魏哲浩走到了一起。

  解密马可恋情

  由于该博客发布的日期是上周五晚,因此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方面时恰逢该频道周末无人当班,无从求证该博文所述是否属实。不过几经辗转,一位在湖南广电集团当职的后勤人员向记者透露了马可的感情历程。说起马可,这位后勤人员边摇头边感叹说:“马可很不容易的,他没有选择YOYO,主要是为了报恩,因为他在湖南卫视能有今天都要感谢他现在的女朋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魏哲浩 | 郭晓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