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汇总 > 综艺新闻

萧亚轩新辑改版4连发 粉丝骂唱片公司削钱


  萧亚轩《三面夏娃》专辑为呈现她的不同风貌,继日前发行“真挚版”之后,接下来还有“自主版”和“勇敢版”,网络盛传每10天就有1个新版本,待3版本出完,还有“终极旗舰版”,让粉丝忍不住叫苦、抗议:“这样不就是要我们多花3倍的钱?”

  为了对抗盗版、冲业绩,近年歌手发片,“改版”已不是新鲜事,但像Elva《三面夏娃》开始就摆明会推出多种版本还算少数。唱片公司表示,“真挚版”的CD上,已预告“自主版”和“勇敢版”(即将推出),粉丝可挑选最喜欢的版本购买,和歌手“改版”加送MV、演唱会画面,往往让买初版的歌迷懊悔的情形不同。

  只是身为死忠粉丝,对偶像的作品多想全数拥有,以1张CD定价428元台币计算,4版本都购买就要花上1712元,但说穿了,不同版本的专辑,音乐制作物都一样,差别只在于封面、歌词内页照片,与附赠的写真不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