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罗康瑞朱玲玲恩爱筹款 32万投女友作品志在必得

罗康瑞(右)前晚主动拖着女友朱玲玲上台,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罗康瑞(右)前晚主动拖着女友朱玲玲上台,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罗康瑞表示女友的作品能为他带来好运,朱玲玲即时笑不拢嘴
罗康瑞表示女友的作品能为他带来好运,朱玲玲即时笑不拢嘴

  朱玲玲与罗康瑞公告恋情后,越来越不避嫌。前晚,罗康瑞为了在慈善拍卖中投得女友的摄影作品,紧张得坐立不安,最终以28万元人民币(约32万港元)夺得心头爱,然后细心拖女友上台,甜蜜温馨。

  罗康瑞旗下的瑞安房地产前晚与慧妍雅集合作,在上海举行“嘉苑仲夏夜慈善酒会”,为四川灾后重建筹款。朱玲玲、王爱伦及赵雅芝分别捐出作品拍卖,每件底价9,999元人民币(约11,000港元),王与赵的作品以数万元成交。

  当朱玲玲的“莲莲生财”摄影作品拍卖,在台下的罗康瑞即时磨拳擦掌,坐立不安,又流汗又擦鼻,未等司仪叫开始,他已经急不及待举牌,场面搞笑,连朱玲玲见到他如斯紧张,都忍不住掩嘴笑。之后,罗康瑞第一口价就叫价8万元人民币(约9万港元),即时全场哗然及鼓掌,怎知有人出价20万元人民币(约23万港元),他立即叫价28万元人民币(约32万港元),成功投得女友作品。

  之后,罗康瑞十分体贴地走向朱玲玲,拖住女友的手上台。他在台上幽默示爱,他以英语说:“我的人工只得15,000元人民币(约17,000港元),但我知道这幅作品会为我带来幸运,所以一定要得到。”站在男友身旁的朱玲玲到甜笑,她以英语说:“很开心,也很震惊!”

  事后问罗康瑞是否志在必得,他即说:“没有啦!”问他对朱玲玲是否也志在必得?他却说:“我不讲啦”嘴上不说,但之后大会号召港姐站起来唱歌,罗康瑞也闻歌起舞。

  霍震霆避谈前妻此外,霍震霆昨早到湾仔出席奥运活动,对于前妻朱玲玲和罗康瑞于上海表示享受热恋生活,问霍震霆会否祝福前妻时,他即避谈不回答,并将手指放于嘴上,示意记者留心活动上司仪的说话。

(责任编辑:魏君子(无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