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参加《加油!2008》王宝强上演现实版士兵突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22日,上海,昨日(6月21日)《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10进8的比赛在东方卫视进行了全球直播。由于胡静违约被取消参赛资格,节目组紧急联络王宝强火线救场,充当“小王宝强”郭伟林本场比赛的“守护天使”。憨厚顽强的王宝强充分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比赛现场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士兵突击”。

  由于是临时救场取代胡静参赛,王宝强被安排在了女队。为了公平起见,节目组对这个女队中的男选手在每个项目上都增加了额外负担。在进行首个比赛项目“铁血通道”中,王宝强必须在自己的成绩上另外加上10秒时间作为最后的成绩。但即使这样,王宝强也是除了谢晖之外全场跑得最快的选手,这还是在健美运动员对他进行特别的严防死守下取得的成绩。在先前进行的彩排中,王宝强就展示了自己飞檐走壁的矫健身手:他基本上不需要和进行阻拦的健美运动员产生直接的身体冲撞,而是左躲右闪,沿着栏壁飞快地掠了过去。偶有运动员和他对接,立刻就被撞飞,实力让人咋舌。之后教练特别叮嘱运动员们要对王宝强严加缠困,同时注意保护好自己,这才使得王宝强真正比赛的成绩比之彩排有了一点退步。

  除了和《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一样有着矫健的身手,王宝强也有着一颗和许三多一样淳朴的心,王宝强之所以推掉其他一切活动,临时赶到上海火速救场,是为了帮助和他长得非常相似的小朋友郭伟林实现去北京看奥运的梦想,就像他在过“铁血通道”前对郭伟林说的那样“我说到做到。”,王宝强真正实现了自己“不抛弃,不放弃”的诺言。这也使得四川的“救人小英雄”母青城都对这个大哥哥青睐有加:“郭伟林的大哥哥最厉害。”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