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张杰星空演唱会 > 新闻速递

张杰7月26日杭州开个唱 用歌声向奥运致敬

录制歌曲
录制歌曲

  距离第一场北京个唱仅2个月的时间,张杰又将于7月26日在杭州举行自己第二场个人演唱会,张杰表示,第一场个唱以音乐为主,并邀请了交响乐团,而第二场由于临近奥运,也将在这场演唱会中加入与奥运相关的环节,用歌声向歌声致敬

  据了解,张杰将在奥运后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而部分新歌也将会在杭州演唱会上首度演唱,而在首场个唱上,交响乐队与张杰的出色配合受到了观众的热评,导演也考虑在杭州演唱会上沿用交响乐团,而场地从三千人的剧场变成了体育馆,交响乐团的规模也将壮大很多,而这场个唱将是临近奥运前为数不多的演唱会之一,所以将会加入不少的奥运环节,而是邀请奥运会选手作为嘉宾还是采用其他的方式,导演组现在还未透露。

  演唱会将采用四面台,与北京演唱会不同,张杰将在这场个唱中,加重舞蹈环节,而舞蹈老师则将由张杰亲自挑选。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