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明拍婚纱照不忘环保 明星教你“环保”过日子

[提要]  石油疯涨,全球气温升高,环境恶化,当这些有关环境的问题发生的时候,环保就成为了一件迫切而长久的事情。身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也早已行动,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实践着环保……[我来说两句]

  石油疯涨,全球气温升高,环境恶化,当这些有关环境的问题发生的时候,环保就成为了一件迫切而长久的事情。身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也早已行动,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实践着环保。关于环保,他们是怎么做的,有自己的小诀窍吗?也许看看明星们的行动,我们能学几招,在自己的生活里派上用场。

  姚明:拍婚纱照避免多逗留 提醒限制游客数量

  姚明的婚纱照两个小时就拍完了。当天,姚明和叶莉赶在临安太湖源风景区开门之前进入景区拍婚纱照,拍摄过程却很迅速。当一切妥当后,临走之前,姚明给当地的工作人员说:“你们这里限不限制游人的流量的,要是人来多了,恐怕会破坏景区的环境。这里的自然环境保护得这么好,千万别遭到人为的破坏啊。”

湖光山色中拍婚纱照 姚明倡导环保概念(资料图)

  小贴士:姚明说的,对所有自然景区和人文景区都适用。限制流量,景区才能长久维持,身为运动员的姚明再清楚不过了,什么东西,太频繁使用,就会出问题,就像劳损性伤病。

  周迅:旧衣DIY变新衣

  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周迅对于环保的热情有增无减,她自己更是多次参加到活动中来,希望用行动影响身边的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周迅在间隔很短的时间内,两次穿同一款衣服,她自己的DIY,让“旧衣服”穿出了新味道。第一次,那款欧洲品牌的礼服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垫肩,而时隔一两天,她穿着同款衣服亮相,大垫肩没有了,换上了一双装饰性衣袖,又是新风格。

周迅两次穿同一款衣服 DIY穿出不同味道(资料图)

  小贴士:穿衣也能减少浪费,多些环保。如果你能像周迅那样培养出DIY的经验和独具特色的品味,那就打开你家衣柜的门,开始行动吧!

  成龙:喝水也有环保窍门

  关于成龙的环保故事有两个。一个是说他在片场拍戏,每天拍完,片场都能遗留下来上千个矿泉水瓶,成龙看着里面没有喝完的水,觉得很痛心和浪费,他就想了个办法,下次取水,就在瓶子上写下每个人的名字,督促他们喝完了再扔掉。还有一个故事说的是,一次他带着房祖名吃自助餐,房祖名一下子拿了很多食物堆在盘子里,根本吃不完,成龙就叫来一个工作人员,同样拿了很多食物,然后被成龙发现,狠狠骂了一遍,旁边的房祖名看到后,吓得后来赶紧把食物分给了其他工作人员。

  小贴士:您家里在过年招待客人的时候,是不是没多久大家就分不清自己的茶杯是哪个,然后不得不倒掉,重新换杯水。如果像成龙一样贴上标签,也许问题就解决了。至于成龙的第二个教育孩子节约粮食的方法,您就酌情考虑吧,毕竟找个人来扮演着被您教育的角色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汤唯:用布袋、素颜出门也很时尚

  当汤唯被记者在北大校园里撞见的时候,她正挎着某日本保养品牌赠送的环保布袋,素面朝天在选书。这一景象被很多人视作“非常恬静非常淡雅”。

汤唯挎着环保布袋 非常恬静非常淡雅

  小贴士:环保布袋已经流行起来,如果你想既时尚又环保,它肯定是个好选择。至于素颜出门这件事,减少使用化妆品能为环保出一份力,内心的修为更为重要,那可是心灵的环保。

  陈坤:尽量避免伤害环境的运动

  陈坤家里用的都是环保涂料和环保用品,他还表示要尽量避免参加会破坏到环境的运动,滑雪(人造雪场的滑雪)。对于环保了解很透彻的陈坤还说要注重心灵上的环保,这是环保新理论当中的一环:锻炼身体、健康减压,为此,陈坤选择了可以在任何地点进行的运动:瑜伽。

  小贴士:环保新理论告诉我们,物质环境和心灵环境一样重要,运动就成了保持心灵环境健康的一个最有效的办法。为了让心灵环境健康去破坏物质环境,可不是件好事,所以陈坤觉得伤害环境的运动还是少点好。想想自己在运动完后,是不是把矿泉水瓶扔的满地都是,这是最切己的问题。

  许慧欣:以车代步既环保又健康

  通常状况下,许慧欣会以车代步,减少汽车排放带来的环境污染。如果路途稍远,她会选择骑自行车。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她才选择坐汽车。

  小贴士:以步代车或者以自行车代汽车不仅很环保,还很健康。知道重庆的女孩儿大都身材好的原因吗,有一种说法是,他们是走路走出来的,爬坡爬出来的。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功夫熊猫》八大绝招
·柏芝紧黏谢霆锋 情侣装牵手租影音带(组图)
·曾宝仪谈三角恋变脸 拒见小S搞和解(图)
·23岁小伙送骆驼场示爱 周海媚国外遇求婚(图)
·陈冠希半裸宣传照曝光 手戴与女友情侣手镯(图)
·张可颐被爆横刀夺爱 富翁男友已有未婚妻(图)
·刘嘉玲十指交缠粘伟仔 手上巨钻耀眼(图)
>> 更多
娱乐
徐若瑄与冯德伦暗交
·陈慧琳急办嫁妆狂扫8名店 否认10月8日宴客(图)
·罗康瑞朱玲玲恩爱筹款 32万投女友作品志在必得
·王中磊回应:周迅不离开华谊 将迎来又一高峰
·陈慧琳婚嫁遍是赞助商 男方将“倒插门”(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成龙 | 周迅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