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 环保大使周迅在行动(图)

  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第一位中国区亲善大使的周迅,如今对于环保投入的精力已经越来越多。在跟环境保护相关的活动中,我们总能见到她的身影。6月21日,北半球白天最长的日子,虽然近日卷入“华谊一姐话题”,但是周迅对于环保的热情不减,当晚,周迅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的现场,一同见证了北京多处标志性建筑灯光的熄灭,而在现场,周迅更是透露了自己关于节能的想法和小窍门。

周迅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的现场

周迅的着装也很“节能”

  当天,周迅的着装也很“节能”,一顶黑色棒球帽,一件写上了“You Give Peace a Power”(你给予和平以力量)的T恤,一条红色牛仔裤。周迅在现场与到场的环保人士一起倒计时迎接熄灯时刻的到来。此次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联合日本TBS商业电台联合发起的“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也得到了包括天津、上海、广东、浙江等十几家城市电台和韩国、尼泊尔、印尼、伊朗等亚洲20多个国家的城市电台的支持和响应,周迅也十分赞赏这一活动,并在现场号召:“你们回去后,一定要关掉自家多余的灯,会的请举手!”

周迅呼吁:回家后一定要关掉自家多余的灯

周迅的T恤上用英文写着:你给予和平以力量

  在21日当晚8点,北京地区的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长安街沿线的国贸桥、建国门桥、复兴门桥、木樨地桥、新兴桥上的景观灯以及桥上的彩虹门,同时熄灭直到当晚10点。而周迅自己也表示要通过行动来节能。

  

周迅的节能观念十分广泛

    周迅的节能观念十分广泛,她表示其实节能不仅是要节约用电,还要节约用水等各种资源,落实到自己,她说自己要做到在洗澡时尽量缩短沐浴时间,沐浴过后尽量用毛巾擦干,不用电吹风,或者是少用电吹风吹干头发,在家的时候,不要把所有的灯打开,而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亲善大使,周迅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人,并且透过媒体向更多的人宣传节能知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