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神秘特工队》摄影中“灵异”事件源于运动鞋

  搜狐娱乐讯 “神秘特工队”拍摄中鬼神惊魂 仔细一看竟是作家的鞋。

  SBS的综艺节目《神秘特工队》上周的节目中,对摄像机里出现鬼影一度造成的骚乱作出了解释,真相大白后发现只是虚惊一场。

    在上个月15日播出了《神秘特工队》中,曾在庆北一所鬼宅内取景。放送结束以后,节目的留言区里出现大量留言,纷纷表示在节目中看到李赫载身后有白色不明物体出现。留言区中大家纷纷讨论在《神秘特工队》中看到的鬼影,“我真的看到李赫载的背后有鬼影出现。”,“《神秘特工队》里不是真的出现鬼影了吧?”,这样的留言络绎不绝。

    为了澄清此事,在19日放送的节目中制作组特意以“紧急告知”为标题,将大家作出了合理的解释。节目组表示“通过我们仔细的分析和比对,发现节目中出现的所谓‘鬼影’其实是节目中某位作家的运动鞋。”,一次对鬼宅拍摄中出现的“鬼影传说”作出了澄清。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