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苏州出席仪式 献爱心援建灾区小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22日,苏州,某企业零八年度企业年会在苏州会议中心举行,邀请了该企业的明星代言人刘嘉玲,和三位体育冠军代言人王丽萍、莫慧兰、邢傲伟参加。此番年会的一个重头大戏,是“援建四川灾区小学系统工程启动仪式”,届时将在苏州店拉开帷幕。

  此项活动得到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公益支持。从2008年6月1日起,该企业和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向全国经销商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参加“援建四川灾区学校,水星真情联动”大型活动,虽然已经有不少经销商在5.12汶川大地震之后,在不同的时间、以不同的方式向灾区人民表达了爱心,但说到援建灾区小学,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热烈支持。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