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不解约 华谊专门为其投资电影

[提要]  近日,华谊总裁王中磊公开声称“李冰冰是华谊一姐”,让外界幻觉同属华谊的周迅落败,网上流传她正筹划离开华谊,周迅本人和华谊公司宣传人员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双双否认了这个说法。 [我来说两句]

周迅(资料图)

  合约即将到期,正在筹划离开?

  没有跟其他公司洽谈新合约。

  日前,王中磊在上海电影节的论坛上公开宣称,“像李冰冰从一个从艺多年的普通的明星,在这两年飞跃式地发展成为了一线的明星,也是2007年到2008年华谊最赚钱的明星。而周迅是属于‘老戏骨’那类明星,所以这两年华谊减少了她市场化的曝光,而增加了公益形象的曝光。”此后,这段言论被媒体普遍看作是李冰冰已击败周迅,成为“华谊一姐”的标志。网上有消息称,目前华谊与周迅的合约即将到期,发展不顺的周迅正在筹划离开华谊。

  记者昨日致电周迅,她的经纪人透露,周迅这一年半来之所以减少曝光,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在此前一段时间曝光过于频繁,想休息一下,为自己的电影事业重新作规划。在减少曝光的日子里,周迅一直致力于环保和慈善事业。至于合约问题,记者获悉,周迅跟华谊的合约并未到期,她依然会履行自己的合约。而且,经纪人强调,周迅并没有跟其他公司洽谈新合约。周迅本人回应“一姐”之争时则说:“就像桃花开在春天,菊花开在秋天,但哪朵花更好看呢?”随后,她更指出,“李冰冰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但是我也没闲着呀!”

  事业发展受到局限?

  华谊专门为她投资电影。

  网上有消息指,自2006年周迅从李少红的公司高调跳槽到“华谊”后,尽管主演了大戏《夜宴》、《明明》等戏,但依然没能阻止其人气下滑的颓势。有传言称当初华谊虽高调与周迅签约,对她却“弃而不用”,周迅几乎没接戏,即使演戏也是在重复其哀怨、精灵古怪的戏路,让周迅在华谊的发展愈发局限。

  听到这一消息,周迅的经纪人非常愤怒。她说,以上几部片子都是已经过去的旧闻,周迅主演的三部大片《画皮》、《李米的遭遇》、《女人不坏》即将在今年秋天密集上映。周迅本人也于几天前在上海骄傲地说:“整个票房都是我的。”而且,周迅也否认了“即使演戏也是在重复其哀怨、精灵古怪的戏路”的说法。她说,她在《画皮》中演千年狐妖,是个负面角色;《女人不坏》中她演的是喜剧人物;《李米的遭遇》中扮演的是一个焦虑的司机,“这几个角色都是我的新尝试,绝对不是重复以前的戏路。”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米的遭遇》是华谊第一次专门为演员投资的电影,虽然制作成本不能算顶级大片,但也是个中等投资。因此,“华谊接下来肯定会为周迅安排一系列大的宣传活动。”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功夫熊猫》八大绝招
·柏芝紧黏谢霆锋 情侣装牵手租影音带(组图)
·曾宝仪谈三角恋变脸 拒见小S搞和解(图)
·23岁小伙送骆驼场示爱 周海媚国外遇求婚(图)
·陈冠希半裸宣传照曝光 手戴与女友情侣手镯(图)
·张可颐被爆横刀夺爱 富翁男友已有未婚妻(图)
·刘嘉玲十指交缠粘伟仔 手上巨钻耀眼(图)
>> 更多
娱乐
徐若瑄与冯德伦暗交
·陈慧琳急办嫁妆狂扫8名店 否认10月8日宴客(图)
·罗康瑞朱玲玲恩爱筹款 32万投女友作品志在必得
·王中磊回应:周迅不离开华谊 将迎来又一高峰
·陈慧琳婚嫁遍是赞助商 男方将“倒插门”(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冰冰 | 李米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