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十指交缠粘伟仔 手上巨钻耀眼(图)

[提要]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闭幕,刘嘉玲前晚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在上海电影节举行的慈善特映,她心情大好,穿着白色透视裙装,与梁朝伟(伟仔)十指相扣抵达,大秀钻戒。[我来说两句]

刘嘉玲(左)前晚与梁朝伟十指交扣现身慈善特映,秀出大钻戒(下图)

刘嘉玲(左)前晚与梁朝伟十指交扣现身慈善特映,秀出大钻戒(下图)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闭幕,刘嘉玲前晚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在上海电影节举行的慈善特映,她心情大好,穿着白色透视裙装,与梁朝伟(伟仔)十指相扣抵达,香港艺人黎芷珊代表无线追问她婚礼筹备进度,得到“下个月再公布”的答案,而钮承泽(豆导)日前在台逮住她问结婚传闻,结果嘉玲大方承认连说2次:“对!”

  刘嘉玲前晚出席《东》片慈善特映十分抢眼,右手巨型钻戒尤其醒目,盛传两人婚期就在10月,但“准10月新娘”仍坚持不透露实际日期,即使同为演员的黎芷珊专程到上海采访,刘嘉玲还是不买帐,只透露“下个月再公布”。昨刘嘉玲只身到老家苏州为寝具代言,只见她穿着中式旗袍春风满面,不过,媒体关注的大钻戒已摘除,她不讲婚期,只表示希望能拥有一个稳定、踏实的家。

  梁朝伟7月要为电影《赤壁》到各国宣传,并预定于7月8日来台,预估他最快要8月才能筹备婚事。刘嘉玲日前来台,虽然面对媒体追问落跑,但仍与“前绯闻男友”钮承泽在活动的休息室短暂会晤提到婚事。

  《陌生的亲情》夺大奖

  昨钮承泽过42岁生日,他透露当时忍不住问刘嘉玲:“听说你要结婚了?”没想到她居然大方回答:“对!”他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再问一次:“你真的要结婚?”嘉玲加强语气再说:“对!”看到她认真的表情,钮承泽除了恭喜她,并允诺一定到香港喝她的喜酒。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得奖名单昨晚已公布,俄罗斯电影《陌生的亲情》得最佳影片奖,内地演员马国伟则荣获影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东邪 | 西毒 | 黎芷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