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磨坊女人》首播夺收视亚军 有望超《闯关东》

  由电视剧《闯关东》制作班底打造的《磨坊女人》18日登录江苏卫视后,首播当天创下收视佳绩,跃居全国卫视黄金档第二位。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负责人昨天透露,《磨坊女人》作为江苏卫视的独播剧,收视率有望赶超《闯关东》。

  《磨坊女人》讲述了清末民初山东古城里女磨坊主凄婉壮美的人生历程,水道婆、何菱、红姐代表三种女性的处世态度和爱情观,水道婆为了磨坊孤独一生,何菱敢爱敢恨,红姐为了给丈夫留后而忍辱负重。剧中的水道婆由刘佳扮演,她曾主演电视剧《家有九凤》《戈壁母亲》等。“水道婆集合了我之前几个角色的优点,在家是伟大的母亲,出门便成为干练的女性”。刘佳说很喜欢看《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等女性励志剧,“这次我想演一个中国中年版的金三顺”。曾在《长征》等剧中饰演周恩来的刘劲,剧中出演一个生病在床、没有生育能力的包子铺老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