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否认与吴尊相恋 称其只是“酒肉朋友”(图)

[提要]  蔡卓妍(阿Sa)与吴尊盛传因合作拍戏而相恋,虽然吴尊是英俊又有钱的“肌肉男”,可惜阿Sa仅视他为“酒肉朋友”,但谈及另一绯闻男友郑中基,她立即面红耳赤,少女心事尽被俏脸出卖,看来在她心目中,此“肌”绝不同彼“基”! [我来说两句]

阿Sa谈及与郑中基的恋情时即脸红,还情不自禁喜笑颜开!

  蔡卓妍(阿Sa)与吴尊盛传因合作拍戏而相恋,虽然吴尊是英俊又有钱的“肌肉男”,可惜阿Sa仅视他为“酒肉朋友”,但谈及另一绯闻男友郑中基,她立即面红耳赤,少女心事尽被俏脸出卖,看来在她心目中,此“肌”绝不同彼“基”!

  合作拍摄电影《武侠梁祝》(内地名为《剑蝶》)的阿Sa与吴尊,盛传因在上海朝夕相处而相恋,最近有报道还说二人已“暗交”三个月!

阿Sa与容祖儿穿上整齐骑师服

  阿Sa昨日与容祖儿及林峰穿上整齐骑师服在沙田马场出席《十项全能》记者会,她否认说:“这是个虚拟世界,在戏中我们是情侣,但戏外就是朋友,我很清楚,不会混淆!”她表示如绯闻有助电影宣传,绝不会介意,还笑言要做吴尊的Fans:“我想加入飞轮海的Fans Club,我和吴尊、胡歌都有共同嗜好,就是喜欢吃东西。”自诩不够完美的她,大赞吴尊“实在太帅”,所以难以与她配成一对。

  问及与郑中基分手的传闻,阿Sa即大耍太极:“你猜吧!不告诉你。”不过,当被问到是否正在拍拖,她好像被点中死穴般,突然面红耳赤,急急推说:“我不是说了不告诉你吗!”并辩称因天气热才脸红。

  静待阿娇成长

  另外,谈及忙于进修的好姊妹钟欣桐(阿娇),阿Sa说她正藉增值及人生冲破关口阶段,希望大家给予时间,并说成长后的阿娇一定会给大家新鲜感。至于邓丽欣与傅颖组成“新Twins”的传闻,她则表示问题太难,所以不答。

  同场的林峰则表示,曾在拍剧期间从马背堕地,导致背脊及肘部受伤。另外,他将在成龙带领下,联同英皇群星容祖儿、谢霆锋、黄耀明、阿Sa、泳儿与田亮等,出席下月一日在马场举行的活动。


◎郑中基VS吴尊
  
郑中基
吴尊

   年龄:37岁  家底:唱片公司高层郑东汉的儿子,在行内有头有面。

  成就:搞笑形象深受欢迎,电影《行运超人》、《龙咁威》、《我要做Model》等均票房不俗,2005年凭歌曲《无赖》夺得多个奖项,近年还担任电视节目主持,当中以《美女厨房》最Hit!

  年龄:28岁  家底:汶莱富商儿子,身家丰厚。

  成就:2006年起以“飞轮海”成员身份接下数十个广告,除推出唱片外,还主演多套剧集,包括《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及《篮球火》等,最近拍摄电影《武侠梁祝》,成功跳入电影圈。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功夫熊猫》八大绝招
·柏芝紧黏谢霆锋 情侣装牵手租影音带(组图)
·曾宝仪谈三角恋变脸 拒见小S搞和解(图)
·23岁小伙送骆驼场示爱 周海媚国外遇求婚(图)
·陈冠希半裸宣传照曝光 手戴与女友情侣手镯(图)
·张可颐被爆横刀夺爱 富翁男友已有未婚妻(图)
·刘嘉玲十指交缠粘伟仔 手上巨钻耀眼(图)
>> 更多
娱乐
徐若瑄与冯德伦暗交
·陈慧琳急办嫁妆狂扫8名店 否认10月8日宴客(图)
·罗康瑞朱玲玲恩爱筹款 32万投女友作品志在必得
·王中磊回应:周迅不离开华谊 将迎来又一高峰
·陈慧琳婚嫁遍是赞助商 男方将“倒插门”(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郑中基 | 容祖儿 | 蔡卓妍 |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