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过生日何韵诗相陪 称阿娇正找时机复出

[提要]  本月16日生日的容祖儿,昨天出席《十项全能》记者会时表示,当天与何韵诗、刘浩龙、徐濠萦及郑希怡等大群朋友BBQ庆祝,问到阿娇有没有出席,她说:“没有,不过农历生日,阿娇和我吃了饭,她近况挺好,作为朋友,我会支持她。” [我来说两句]

设计对白:阿娇很快就复出!

祖儿大方透露与好友何韵诗一同庆祝生日

  本月16日生日的容祖儿,昨天出席《十项全能》记者会时表示,当天与何韵诗、刘浩龙、徐濠萦及郑希怡等大群朋友BBQ庆祝,问到钟欣桐(阿娇)有没有出席,她说:“没有,不过农历生日,阿娇和我吃了饭,她近况挺好,现在正在找适当时间见大家。(她心不心急?)这么久没有工作,当然有很大一团火,作为朋友,我会支持她。”

  祖儿还透露早前去日本工作,顺道多留两天在冲绳吃喝玩乐,并穿三点式享受阳光与海滩,问到是否担心遇到香港人,她笑说:“我去玩的地方,要搭两个小时车才能去到,撞到香港人算有缘,虽然发现有人讲广东话,但应该是生意人,不担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韵诗 | 刘浩龙 | 容祖儿 | 徐濠萦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