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最佳环保电影奖揭晓 《青藏线》等5部电影获奖

[提要]  6月22日晚,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在本届电影节的8个重量级奖项一一揭晓后,本届电影节的最佳环保电影也随后在上海颁出,导演冯小宁的《青藏线》、马克-福特曼的作品《林海惊情》等5部电影榜上有名。 [我来说两句]

最佳环保电影奖颁奖现场

  据了解,上海国际电影节绿色环保系列之环保电影评选,是由上海国际电影节联手中国环保部、商务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支持的中国环境意识项目,该活动也得到了搜狐网的大力支持。

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左1)发言

  从今年四月起推出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系列环保活动,突显了三大创新绿色机制:碳中和、环保明星评选和绿色环保电影展映等活动,其中绿色环保电影展映共收到21个国家和地区选送的46部参展环保电影作品。

获奖导演展示奖杯

  通过展映,经过大众评选和资深电影人、环保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委会的层层筛选在多部优秀入围作品中,最终五部环保主题的电影脱颖而出。中国导演冯小宁作品《青藏线》、马克-福特曼作品《林海惊情》、以及宁敬武的《鸟巢》、吴祖云的《他们的船》、王蕾的《煤矿瓦斯的综合利用》成为首次评选出的最佳环保电影。

王家卫(左2)与众评委、嘉宾合影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不仅王家卫率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成员齐齐出席,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社会各界环保人士、电影人也是齐聚一堂。业内人士纷纷在现场表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为推动环保事业迈出了一大步,通过环保专家、电影人和大众的共同努力,其绿色实践不仅局限于放映环保影片,更是为电影人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通过一系列创新的举措来推动整个电影界的环保意识,并将其付诸实践。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功夫熊猫》八大绝招
·柏芝紧黏谢霆锋 情侣装牵手租影音带(组图)
·曾宝仪谈三角恋变脸 拒见小S搞和解(图)
·23岁小伙送骆驼场示爱 周海媚国外遇求婚(图)
·陈冠希半裸宣传照曝光 手戴与女友情侣手镯(图)
·张可颐被爆横刀夺爱 富翁男友已有未婚妻(图)
·刘嘉玲十指交缠粘伟仔 手上巨钻耀眼(图)
>> 更多
娱乐
徐若瑄与冯德伦暗交
·陈慧琳急办嫁妆狂扫8名店 否认10月8日宴客(图)
·罗康瑞朱玲玲恩爱筹款 32万投女友作品志在必得
·王中磊回应:周迅不离开华谊 将迎来又一高峰
·陈慧琳婚嫁遍是赞助商 男方将“倒插门”(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冯小宁 | 福特 | 王家卫 | 任仲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