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参与“熄灯节能行动” 环保有心得准备出书

  此次节能行动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和日本TBS商业电台联合发起的“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在亚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举行。

  在北京,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长安街沿线的国贸桥、建国门桥、复兴门桥、木樨地桥、新兴桥上的景观灯以及桥上的彩虹门,同时熄灯两小时。

  据悉,活动当晚,亚洲数以百万计的个人和企业关闭了两小时的生活电器,多家城市的标志性建筑景观灯熄灯两小时。这是亚洲地区第一次百家电台媒体共同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大型“熄灯两小时活动”,将对亚洲乃至世界环保产生重要影响。

  周迅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第一位中国区亲善大使,平时也致力环保活动。在21日的活动上,她穿着一件写有“YouGivePeacepower”(你给予和平的力量)的T恤,还拿出自己的环保小册子现场“传授”环保小秘方,发布会结束时更向在场的媒体呼吁:“你们回家后,一定要关掉自家多余的灯,会的请举手!”

  对于自己的环保小册子,周迅表示并不排除出书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