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功夫熊猫》:八大绝招扯断你的笑神经


◎变态基因八:励志——胡扯变成天意
功夫熊猫
   一个肥熊猫变成盖世英雄的鬼扯故事,几乎没有任何逻辑可言,不过,身肥志坚的勇气倒是足以让无数一身懒肉的小朋友懂得:“我能”是一种境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如此假模三道的励志故事已经滥大街,但剧情的关键点——武功秘籍与面条祖传秘方的巧妙呼应和解释,却有效提升了片子档次,且大道理说得深入浅出,与《料理鼠王》太过文本化的说教方法相比,显得尤其从容!而这种故事设置,又把装淡型武侠片的惯用伎俩包装得不露痕迹,让人看到最后既不感到累赘,也不觉得扯淡,妙哉。
  《Seacoast Online》点评:《功夫熊猫》同样也是一部在一定模式下拍摄出的动画片,只不过这一次不能指望有任何秘籍来帮你成为英雄,而是要你完全依靠自己。片中不仅传达了这一信念,同样也告诉许多家长自己教育培养出的孩子很可能有天会反过来对付自己。

   更为搞笑的是,片中Tai Lung越狱的精彩情节无疑是羞辱了电视剧《越狱》。 [我来说两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