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功夫熊猫》:八大绝招扯断你的笑神经


◎ 变态基因三:借鉴——周星星知我心
功夫熊猫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功夫熊猫》基本拷贝了周星星在《功夫》里的显性桥段:

   论人物,和平谷的老少爷们和四大高手,与《功夫》里的卧虎藏龙完美套切;

   论剧情,《功夫》里齐心协力大战火云邪神与本片众志成城拼杀大龙如出一辙;
   显然,熊猫阿拨仰仗数字技术逐祯拾掇出来的闪转腾挪,已超越了维亚所能摆平的一切。

   论场面,熊猫飞天,大龙砸地,完全来源于《功夫》里周星星大劈如来神掌与蛤蟆神功较量到底。

   最可怕的是,和平谷的“谷歌”居然也与《功夫》里的音乐极度神似,估计导演八成是周星星的粉丝,亦或是别有用心——深谙中国观众最爱恶搞加俏皮,于是把无厘头发挥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功夫熊猫
  《好莱坞报道》点评:《功夫熊猫》将武术与动画元素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其幽默打破了年龄与国界的障碍,征服了各地的票房。片中的熊猫看起来很可爱,还有点傻乎乎的,似乎不大适合做功夫片的主角。不过这只熊猫从一开始并没有许下承诺要拯救苍生,而只是对武术和心中偶像有着一份狂热崇拜。

  然而这只熊猫也是个不服输的家伙,在师傅的训练下他终于开发了自己的潜力,那就是为了食物不畏一切困难精神。这部片子画面清晰,色彩活泼,无论是中国式的古建筑,还是功夫招式都十分精彩。[我来说两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