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功夫熊猫》:八大绝招扯断你的笑神经

功夫熊猫
  殴人为乐、以肥为美的《功夫熊猫》阿波,近来不仅刷新了熊猫家族想拍彩色照片、想睡个好觉的两大夙愿,且为两大产业推波助澜:一是胖姐肥哥将集体加入瑜伽大军,劈腿下腰不再是残酷的梦想;二是熊猫牌阳春面必将成为今夏最流行的食品……

  没办法,谁叫这只长得比熊猫“盼盼”肥、脸皮比熊猫“晶晶”厚的变种胖子,把我们的笑神经当面条拉了呢![进入专题][我来说两句]
功夫熊猫

◎变态基因一:肉多——大肥墩新活法
  
功夫熊猫
肉肉的阿波超可爱
功夫熊猫
会练功夫的熊猫
  这是好莱坞破天荒地把熊猫抬成男一号,恶搞效果却出乎意料。照理说,肉多手脚慢的动物最难搞,以往的“猪”片中,《小猪宝贝》和《夏洛的网》最多只是叫几声发发嗲,或是在《史莱克》中跑龙套,而本片居然让更笨重的熊猫冲上台面挥动拳脚,无疑是引发轰动的第一要因。
  阿波在床头几次起床未果、坐轿子发生“意外”、练劈叉惨遭卡档等胖人的一切尴尬事全盘陈列,让人笑喷的同时,也让“总动员”军团里的鱼群、老鼠和蜜蜂等小生灵狂汗无比。

   ——在审美发生严重位移的动画界,肉球一出,其他动物都只好闪一边去了。
 《EW》点评:《功夫熊猫》一片中,杰克-布莱克为熊猫的配音十分出彩。与以往杰克表演的夸张风格相比,此次他收敛了许多,将这只名为Po的熊猫刻画为一个有些羞赧的而又讨人喜欢的乡下小子。

  Po对武术的一窍不通很是惹人发笑,经常闹出不少笑话,然而他的师傅却发现了要如何将这个成功无望的笨小子训练成为大侠。和许多动画电影一样,《功夫熊猫》也在传达着一种要相信自己的信念。[我来说两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