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海国际电影节 陈冲捧得最受关注女演员奖(图)

  深圳特区报 上海6月21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沪记者 马信芳/文特派记者齐洁爽/图)由全国各大媒体记者参与评选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今晚在此间揭晓。

  “传媒大奖”努力为优秀国产新片打造一个自我宣传与展示的平台,并从媒体记者独特的视角加大对国产影片的国际推广度,因此,它的设立受到业界和媒体的关注,由于前瞻和活泼,已吸引众多媒体记者积极参与。在今年生产的100多部国产新片中,经专家和选片小组初选,共有12部影片入围。电影节期间,几乎参加报道的媒体记者都参与了这次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并与主创人员交流,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

  因出任本届电影节评委而备受关注的著名影星陈冲,凭借在《十七》一片中的不俗表现,得到媒体评审的一致青睐,捧得最受关注女演员奖;最受关注男演员奖由影片《千钧。
一发》的主演马国伟获得,而他竟是第一次触电的业余演员;此外,《千钧。一发》还获得最受关注导演及最具票房号召力影片两项大奖,成为今晚大赢家。今年首度增设的最具风格电影美术及造型和最受关注编剧奖分别由《时尚先生》和朱可欣编剧的《极限救援》获得;最具潜力新人男女演员分别为《极限救援》主演李晨和《他们的船》主演王嘉。此外,主办方还设立了评委会大奖,分别授予《长调》主演老演员达西玛和《12秒58》主演苏桦伟,苏桦伟虽是个智障孩子,却是特奥会100米、200米的世界纪录创造者,影片中表演出色。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桦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