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陆影视歌抵台全面“松绑”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有关方面宣布,正规划开放大陆人士赴台参与台湾电影电视剧拍摄及歌手登台演唱,预计年底可全面放开。而歌后那英闻讯后兴奋不已,期待到台开唱,台湾女星林心如则接演了推广台湾风光的电视剧。

  据悉,台湾现行的规则是:大陆电影男女主角、配角只能各1人赴台,电视剧则全面禁止,且须经过重重申请限制,而未来,大陆的影视圈人士登台人数将倾向对等开放,比照台湾艺人到大陆的待遇。
至于大陆歌手申请赴台行程也将宽松审核,只要申报通过,即可在台湾开演唱会。

  著名歌星那英闻讯后相当激动,“很兴奋!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尽全力表演给台湾同胞看。”而黄晓明所属公司的总经理姚谦前日也表示:“已重新安排黄晓明8月中赴台宣传新单曲。”据悉,演员袁泉也已规划暑假赴台。

  台湾演员方面,因《还珠格格》一剧而为大陆观众所熟悉的女星林心如,日前也接拍了主打台湾观光景点的电视剧《爱在日月潭》,扮演台湾的少数民族姑娘,与大陆新秀小生文章联手在剧中“招揽”内地游客。该剧的主场景为日月潭、阿里山、宜兰民宿、台中街景等。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林心如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