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杨紫琼联手两巨头成立经纪公司 林熙蕾等加盟

  6月21日下午,由国际巨星杨紫琼、电影制片人张家振及资深传媒人唐在扬创立的星城娱乐在香港宣布成立。三位老板率领首批签下经理人合约的演员,林熙蕾、吴佩慈、郑浩南、洪小玲、张卓楠、杨子珊、苑新雨等出席了仪式。内地著名男演员张丰毅也是签约艺人之一,但由于工作关系未能出席。新浪娱乐作为内地独家合作媒体,全程直播了活动。

  受《赤壁》“刺激”开公司

  杨紫琼、张家振和唐在扬在电影圈内均具有崇高地位,这次合力开拓演艺人事业的举动引来媒体的高度关注。谈到成立该公司的目的,杨紫琼说是由于自己和张家振的关系非常好,后来当得知张家振在拍摄《赤壁》过程中因为演员困扰,而产生想开公司栽培演员的打算后,马上拍手叫好。不过她又幽默承认其中还别有“私心”,“我觉得演员无分新旧,最重要是要有热情和梦想,每个演员都希望挑战自己,碰到好的导演好的剧本,我做新人的时候也非常希望得到长辈的意见,即使现在也还是需要别人的意见。这次成立公司,我也有自己的自私想法,因为这样不仅可以给新人机会,我也有机会与不同的优秀电影人合作。”

  林熙蕾吴佩慈期待“新突破”

  星城首批签下的艺人来自两岸三地,其中包括内地观众非常熟悉的张丰毅,台湾两位大美女林熙蕾和吴佩慈,香港男演员郑浩南以及四位新人。当天最抢夺眼球的无疑是一身桃红色连衣裙的吴佩慈,她表示这次签约是自己入行第二个十年的新开始,希望能朝着电影明星的路向发展,拍一些让自己骄傲的好电影,“入行第一个十年,我做过歌手、主持人、演员,但感觉都是别人推我一下我走一步,自己内心却是很模糊的。我现在内地签给华谊,海外签给星城,希望真的可以在电影方面做些事情,一些让我可以为自己骄傲的事情,而不只是穿漂亮衣服。”据吴佩慈表示,她很可能会尝试向编剧方面发展,向张家振多多“推销”自己的剧本。而另一位签约女艺人林熙蕾近年几乎已成为杜琪峰的御用女演员,签约杨紫琼经理人公司,她认为是三位老板对电影的热爱让她很感动,希望能共同在电影路上发展,并说到自己现在最感兴趣的是如《女魔头》这类带点变态的角色。

  杨紫琼教育“徒弟”多听少说

  除了几位大家都很熟悉的艺人外,星城这次推出的艺人还包括洪小玲、张卓楠、杨子珊、苑新雨四位新人,其中的张卓楠更是杨紫琼的“徒弟”,曾在《天脉传奇》和《飞鹰》中演出,随后则暂时离开了演艺圈开创自己的服装品牌生意,这次签下师傅杨紫琼的星城娱乐,他说是由于自己一直很挂念电影圈,“其实我一直希望可以继续拍电影,(师傅有没有给你什么意见?)有啊,她叫我最重要找到自己适合的和有自信的位置,听多点,少说点。”另外三位女新人则都是看起来非常甜美的女孩,但杨紫琼表示,其实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个性,并且对电影都充满梦想,这也是大家能合作的原因。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吴佩慈 | 林熙蕾 | 张家振 | 张卓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