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国王歌手无伴奏开唱 口技创造“人声奇迹”(图)

  昨天下午,来自英国的国王歌手在国家大剧院的音乐厅进行了演出前的排练,当晚他们在现场为观众奉献了音色丰富、变幻无穷的“人声奇迹”。

  在排练现场,6位身着休闲服装的歌手走上舞台。舞台上没有任何的乐器伴奏,6位歌手把手插在裤兜里,轻松地唱起了歌曲,但是观众席上的听者仿佛听到了一个乐队演出。歌手们以双手和口技模拟出各种乐器的声音,惟妙惟肖,变化极为丰富。据悉,国王歌手6个人围成小弧形站在舞台上,可以制造出40人合唱团外加40人管弦乐团以及更多器乐演奏的音乐效果,这正是国王歌手的魅力所在。


  国王歌手们透露,他们在当晚和今天的演出中,会演唱不同的曲目。在曲目安排上,第一天曲目主打欧洲民谣、传统牧歌等“看家曲目”,突出“静”的特点;第二天的演出则以流行曲目为主,洋溢着动感与活力,其中包含爵士风情、英伦摇滚、致敬百老汇三大板块。届时,英伦摇滚之披头士系列将把演出引向高潮。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