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开餐厅不顾禁烟令 大牌明星们吞云吐雾(图)

羽凡秀儿子照片

  更多图片

  6月19日晚,孙楠、买红妹夫妻投资2亿元的海鲜餐厅在北京开业,冯小刚、那英、胡军、孙红雷等大牌明星前来捧场。

  当晚发生了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幕:现场几乎无人顾忌刚颁布不久的禁烟令,大明星们不顾有1岁宝宝在场,在公共场所肆意“吞云吐雾”。

  今年5月1日起,北京市开始实行“禁烟令”。按照规定,各大、中型餐厅应提倡全面禁烟,分区管理中,75%面积为无烟区,25%面积以内设密闭隔离的吸烟区,而500平方米以下的小型餐厅,在餐厅内要采取控烟措施。


  但从第二天网上公布的现场照片看,这些明星不但喝酒的时候很豪爽,抽起烟来也依然很“热情”———几乎每张照片上都能看到他们手里夹着香烟。

  那英的酒量好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当晚人缘极好的她一出现便成为焦点,早前到的几位男明星纷纷拿着酒杯直扑那姐。那英也不含糊,拿着啤酒、红酒一一和他们干杯痛饮,当晚起码喝了20杯酒,好酒量果然名不虚传。

  除了豪放的那英,刚拍完《梅兰芳》和《赤壁》的孙红雷、胡军也十分爽快,刚一落座便开始抽烟喝酒。

  这样的环境里,被包夹在一群娱乐明星中的体育明星———乒乓球冠军王涛可以说是“深受其害”。作为没有抽烟习惯的专业运动员,他和妻子只能默默忍受二手烟的侵袭,而最惨的是他们1岁多的宝宝,因为身边的那些明星叔叔阿姨们根本不关心这个虎头虎脑的小朋友,照样在他身边吞云吐雾。

王涛一家身后就是一抽烟女子

  别说小宝宝受不了,不抽烟的明星们也无法适应这样的环境。从不抽烟的孙海英一个人躲得远远地自顾自吃东西,不管朱时茂怎么劝都坚决不加入他们那一桌,还立场鲜明地说:“你们几个抽烟的人别想害我吸你们的二手烟!”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胡军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