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澄清配音请辞风波 《风云决》铁定加入暑期档

谢霆锋的配音期待观众评价。

  更多图片

  之前闹出配音风波的动画片《风云决》,日前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发布会,澄清该片在配音过程中有国内专业配音演员请辞的事件。导演林超贤表示,《风云决》铁定在7月19日上映,不惧《赤壁》的票房威胁,看好暑期档的容纳力。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配音导演曹雷不满意谢霆锋、任贤齐等港台演员为《风云决》配音,因此要求辞职。不过随后又有报纸刊登了曹雷的澄清文稿。对于这一波三折的配音问题,林超贤表示,香港演员在配音方面的确不能让内地专业配音导演感到满意。
但是,所有配音工作早已在五月份就已经完成,这些风波并没有影响到影片的制作,谢霆锋、任贤齐等人也没有被替换下来。林超贤称,自己最初找谢霆锋、任贤齐来配音,是因为在自己心目中,两人就是步惊云、聂风的形象代表。

  《风云决》的档期确定在7月19日,在此期间既有和北美同步引进的《全民超人》,又有国产史诗大片《赤壁》,不过林超贤表现得很有信心,“一部史诗大片之后,观众可能更需要像《风云决》这样一部天马行空的动画长片来调节一下”。他很看好内地暑期档的票房,认为可以容纳多部影片。

  此外,《风云决》还入选了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林超贤对此非常高兴,他说:“能够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本身就是对我们这部影片的肯定。”(刘嫣)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超贤 | 谢霆锋 | 任贤齐 | 曹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