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睡衣印藏独标志 网友封杀

  18日《康熙来了》截图,图片来自台湾“联合报”

  在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18日播出的《你不相信的宅女》单元中,女艺人湘莹因所带睡衣上印有藏独标帜的“雪山狮子旗”图案,引发网友声讨,并提议封杀《康熙来了》。


  小S、蔡康永主持的谈话类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内地拥有不少粉丝,在18日播出的节目中,五位女艺人带着睡衣上节目,展现她们不为人知的“宅女”一面。但是女艺人湘莹的睡衣上竟印有藏独标志的“雪山狮子旗”,一石激起千层浪。而小S和蔡康永的漠视,也让内地粉丝愤慨,欲封杀该节目。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湘莹得知新闻后解释:“我不知道那是藏独的旗帜,这是我前男友的衣服,我今天问他,他才说好像是西藏宗教的图案,但不知道跟西藏独立有关,很不好意思。”

  蔡康永昨天表示:“我没有注意到,如果有封杀的事情,等真的封杀了之后再说吧。”小S也透过经纪人陈怡羚响应:“当时真的不知道,也不会把封杀这件事放在心上。”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