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栏目寻找最可爱的人 感人照片官兵现身(图)

  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栏目联合搜狐网、中国军网推出“寻找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前天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寻找抗震救灾感人照片中的解放军官兵、被救群众和照片拍摄者。

  《光荣绽放》主持人田歌说,抗震救灾中,一个个感人的瞬间被照片记录下来。“我们挑选了十幅典型图片,将通过电视、网络、电话等传播手段寻找当事人。最终在7月底录制《寻找最可爱的人》大型节目,让照片中的他们与我们走到一起。”

  因为一张怀抱婴儿的照片感动了亿万人的战士盛于峰出席了启动仪式。
盛于峰介绍,5月14日下午两点,他和战友们一起参与救人,“当走到通往县城的断桥处时,我从一位老妈妈手里接过了那个可爱的孩子,抱了大概3里路。后来孩子哭起来,我努力逗孩子笑,这张照片肯定是那时候拍的。”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于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