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白T恤棒球帽俏皮现身 出席环保活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2日13:34 来源:搜狐娱乐

  联合国亲善大使周迅出席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活动

  白T恤棒球帽俏皮现身 夏至日向地球致敬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21日(夏至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和日本TBS商业电台联合发起的“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于晚8点至10点间进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第一位中国区亲善大使周迅亲临活动现场,与亚洲近百家电台的力量汇聚在一起,用同一个声音发出强烈呼吁“向地球致敬——熄灯两小时共同倡导节能环保!”周迅与数名热爱环保的人士共同拉开北京节能减排行动的序幕。

  当晚,周迅戴着棒球帽、身穿简单白色T恤和桃红色铅笔裤现身,模样俏皮可爱。她与亚洲近百家电台媒体、环保人士一起,共同倒数亚洲熄灯两小时的到来。八点整,周迅身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楼景观灯全部关闭。“都市之声”电台向周迅赠送了带有照明功能的手摇收音机,周迅笑称这个礼物不仅环保,还能“锻炼手臂肌肉,一举两得”。

  仪式结束后,周迅又来到“都市之声”的直播间,与全国听众畅谈自己日常生活中环保节能减排的心得,她也表示自己十分赞赏全亚洲乃至全球的熄灯运动,“虽然只是两个小时的短暂黑暗,却能为世界节省大量的能源。”

  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第一位中国区亲善大使的周迅近两年一直致力于环保概念的推广,向亚洲及世界人民呼吁爱护地球环境,从点滴做起。在前不久出席上海电影节时,周迅三天四场大型活动只换了两身礼服,打破了“明星出席活动衣服只能穿一次”这条不成文的“行规”,以身作则示范环保,一时传为佳话。

  此次,都市之声FM101.8携手日本TBS商业电台,联合主办“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韩国、尼泊尔、印度尼西亚、伊朗等多家国际电台也作为主力电台加入本次活动。据悉,全亚洲数以百万计的个人和企业在当晚关闭了两小时不必要的电器,多家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在当晚熄灯两小时。在北京,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贸桥、建国门桥、复兴门桥、木樨地桥、新兴桥以及桥上的彩虹门,将在晚间八点到十点持续两小时熄灯,参与“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

  新闻背景:

  2008年3月29日,多伦多、悉尼、特拉维夫、哥本哈根、芝加哥以及亚洲、欧洲和北美的许多城市参与了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组织的名为“地球一小时”的活动。据悉尼市提供电力的澳大利亚能源公司个统计 ,悉尼全城在“地球一小时”内能源消耗下降了8.4%,相当于熄灭了160万只灯泡。新西兰参加活动的城市克赖斯特彻奇, 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天熄灯一小时,能源消耗减少了将近13%。

  继全球性的地球一小时成功举办之后,作为亚洲地区第一次,逾百家电台媒体共同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大型“熄灯两小时活动”,再一次将环保热潮推向高峰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