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米雪拍片危坐窗边 吓坏市民报警欲救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2日13: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22日,香港,米雪亲眼看到自己深爱的老公另结新欢,连家中最贵重的电视机也被抬走,令她一时激动,抱着4岁的女儿(钟嘉欣童年)危坐窗边,想跳楼自尽,一班街坊大叫:“不要跳!”原来,大家表情如此丰富,只是为《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剧集拍摄一场杀青跳楼戏。

  米雪和李司棋昨天(6月21日)在筲箕湾一座旧楼拍摄,剧情讲述米雪的老公(李国麟饰)抛妻弃女,与新欢叶凯茵拿着贵重物品离开,她与4岁女儿危坐窗边大喝:“你同那个女人走了,我就同女儿跳下去……”结果李国麟头也不回地上了的士,不过李国麟与叶凯茵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最终生癌病死。李国麟有感而发称这个故事教训天下负心郎,抛妻弃女是有报应的,千万不要学他。

  做足安全措施

  米雪危坐4楼窗边完全不害怕,未正式拍摄时看见她与小朋友正在培养感情,她说:“做足安全措施戴了威也,我自己不畏高,一点都不怕,反而导演畏高。不过小朋友有时不听话,像向前俯身便要捉紧她,其实在地面的市民看得好紧张,比我还害怕。”《家好月圆》拍摄4个月终于杀青,米雪最想驾车与家人兜风喝茶,她说未来工作已排满,没时间外出旅行。

  李司棋悔引狼入屋

  李司棋怪自己“引狼入舍”,她透露在剧中因为好心收留米雪在饼店工作,最终害得她与夏雨离婚收场,连饼店都落在外人手上。她觉得这场戏令她好心疼,编剧特意加入《溏心风暴》的元素,令观众看起来更加投入。《家》将会在7月28日首播,她知道观众很期待收看,同时也给她还来很大压力。

  21日下午3时许,有途人行经东大街一幢唐楼外时,发觉一名妇人与女童危坐窗边,双脚悬空,十分危险,途人以为发生母女企图跳楼的伦常惨剧,急忙报案。警员闻讯赶至,但经细心观察,发觉单位内有收音麦克风头伸出,并不时有强光照耀,同时还发现街上停泊了电视台外景车,上前了解后才获悉原来是《家好月圆》在拍摄外景。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