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泼妇门”斯琴格日乐胜诉 金莎在博客上致歉

  “泼妇门”事件终于有了说法!日前,就斯琴格日乐诉金莎损害公民名誉权一案,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进行了宣判:金莎应删除其博客中相关的侵权文字,并限期发表道歉声明;金莎应赔偿斯琴格日乐一万元精神抚慰金。对于判决结果,斯琴格日乐相当满意,而当庭表示要上诉的金莎,昨晚在博客中开口道歉。


  据了解,判决结果公布时,斯琴格日乐和金莎都未到场,而是两位代理律师听候审判结果。法院判决金莎在10日内删除其博客上的《当女歌手变成泼妇》、《出阴招是一种艺术》等三篇文章,并在10日内,在博客上公开对斯琴格日乐的道歉声明,同时赔偿精神损失费一万元。

  对这个结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斯琴格日乐表示很满意,“其实我要的结果就是让她公开道歉”。而败诉的金莎一方仍表示要上诉。

  昨天傍晚,金莎在博客上以《咸鱼代表我的心》为题,称“我也承认,我把一个公众人物的言行,曝光到博客这个平台,没有考虑到她的名誉问题,确实是我考虑欠妥,所以我为此而道歉”,但随即语气一转,又表示:“始终,一个公众人物的名誉,要靠自己平日的言行去维护,要求他人说什么不说什么,总是治标不治本”。记者留意到,截至昨天傍晚,法院要求10日内删除的三篇文章仍在金莎的博客上。

  (郭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斯琴格日乐 | 金莎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