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之父”打造《风云决》 7月19日全国上映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许岩)近日,香港著名漫画家、“风云之父”马荣成与金像奖导演得主林超贤先生来到上海电影节,为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宣传造势。马荣成对这部改编于自己作品的动画电影赞赏有加,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将自己的作品搬上银幕。
据悉,《风云决》将于7月19日起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

  马荣成是香港漫画四大天王之首,号称“香港画神”。其作品《风云》早已成为电影、电视、游戏等相继看中的大卖之作。《风云》原作共有三部,《风云决》是发生在第一部和第二部之间的故事,也是第一次公之于世。《风云决》截取了步惊云失忆后,风、云为阻止傲决野心,引发武林风云巨变的精彩片段,影片保留了主角聂风和步惊云恩怨情仇的传统故事精华。故事增加了反派傲决,其中主角之间的武功对决,不在《风云之雄霸天下》之下。

  该片导演林超贤是香港著名的枪战片导演,动画电影《风云决》是林超贤近年来除了枪战题材外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当谈到《风云决》是否会和目前正在热拍的电影《风云2》撞车时,林超贤表示,“他们追求的是像《星球大战》那样的大场面,而我们是在二维画布上描绘一个武侠梦想,风格差别较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超贤 | 步惊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