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吴佩慈加盟杨紫琼公司(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由影星杨紫琼、著名制片人张家振、以及台湾前《联合晚报》资深记者唐在扬共同成立的经纪公司——星城娱乐有限公司昨日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全面进军影视娱乐行业,并公布已经签约旗下的艺人名单:张丰毅(内地)、林熙蕾(香港)、吴佩慈(台湾)、郑浩南(香港)、洪小铃(台湾)、杨子珊(内地新人)、苑新雨(内地新人)、张卓楠(香港新人)。


  首先亮相的杨紫琼着装十分干练,上台后她不断感谢张家振对自己的提携,由于他的帮助让自己在好莱坞发展得比较顺利。一身红装亮相的吴佩慈,脸上洋溢着签约新公司的喜悦。在终于摆脱之前的合约纠纷之后,她表示希望能通过杨紫琼等三位老板的执导,找到自己的方向。入行近10年,吴佩慈笑称自己唱歌、演戏、写书、主持样样都做,虽然是个明星,但一直没有自己明确的目标。签约星城娱乐后,她将主攻大银幕,而最想演的就是古装角色,“我喜欢吊维亚飞来飞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杨紫琼 | 张家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