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风云决”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本报上海讯 根据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作品《风云》改编、历时五年拍成的动画长片《风云决》将于7月19日登陆国内银幕。20日,马荣成与《风云决》导演林超贤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为影片造势。

  在当代武侠文艺作品中,《风云》被称为做到了“武侠想象极致”的港派漫画的经典。
根据其改变的电影、电视剧、电脑游戏等,也早已成大卖之作。漫画《风云》原著共有三部,而《风云决》是发生在第一部和第二部之间的故事,也是首次公诸于世。故事增加了反派傲决,其中主角间武功相较之激烈,不在《风云之雄霸天下》之下。

  该影片不仅因二维结合三维的动画技术而引人注意,更加吸引人的是片方请来了任贤齐、谢霆锋、韩雪、蒋小涵等影视明星为影片配音。20日,有媒体传出配音导演曹雷因不满谢霆锋等香港演员的配音表现,而决定辞去配音导演的职务。对此,导演林超贤解释说,毕竟谢霆锋、任贤齐等人没有扎实的话剧功底,普通话也不标准。而且内地和香港的工作方式也有很大的差异,正是这些原因造成了一定的误会。但是事态并没有像媒体传闻中这么严重,因为所有配音工作已经在5月全部完成,“请辞风波”对影片制作没有产生任何的影响,片方也没有因为配音导演的不满而更换配音演员的想法。

  马荣成对这部改编于自己作品的动画电影赞赏有加,希望能有更多机会把自己的作品以此形式搬上银幕。而片方也对这部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动画巨制信心十足。

  《风云决》已经入选了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林超贤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能够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本身就是对我们这部影片的肯定。”据悉,除此,《风云决》的日本发行事宜也已基本谈妥,在发布会上,片方还放映了一部日本版预告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林超贤 |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