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嘉欣王心凌演绎同性之恋 打架戏比床戏还难

  六月十七日,影视红星林嘉欣在香港盛装出席“莎莎”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周年特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为集团举行连串庆祝宣传活动造势。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演员王心凌。中新社发 袁方 摄

 
  中新网6月22日电 入围台北电影奖的新片《花吃了那女孩》,偶像艺人林嘉欣和王心凌演绎女同志之恋,令人耳目一新。今天被问到拍戏心得,两人异口同声表示,“拍打架的戏比床戏还要难”,王心凌还因为入戏太深打伤了手,缝了好几针。

  据“中央社”报道,《花吃了那女孩》5月份在香港电影节引起轰动,被香港媒体喻为女版《春光乍现》。今晚《花吃了那女孩》将在台北电影节首映,导演陈宏一率林嘉欣、王心凌出席,分享拍戏点滴。


  林嘉欣虽以偶像形象出道,但勇于尝试新角色,不希望被定型,去年在港片《绑架》中饰演因丧亲之痛而采取报复的绑匪,在《安娜与安娜》中则一人分饰两角,演出性格迥然不同的角色。在《花吃了那女孩》中,林嘉欣首次挑战“花心女同志”的角色,与前任、现任女友纠缠不清,就连前前任女友也来凑一脚,形成复杂多角恋。

  能歌能演的王心凌,在《花吃了那女孩》饰演林嘉欣现任女友,“爱得强烈才会痛得深刻”是王心凌在片中的名言,当谈起恋爱,时而甜美得让人融化,时而任性到不讲理,甚至还将林嘉欣过肩摔。

  王心凌对自己的电影处女秀原本相当紧张,当看到影迷反应热烈,也让她放下心中大石。特别是,电影海报上王心凌轻咬林嘉欣耳朵,引人遐想,令大家对影片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王心凌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